省委政法委调研凤台县法院第二党支部党建工作

2020-12-07 17:27:49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12月1日上午,安徽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朱学亮带队调研凤台县人民法院第二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淮南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岳文贵,凤台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叶宜声,凤台县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委办主任苏国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凤台县法院第二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台账,并组织召开支部党建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林就该支部基本情况、工作开展、存在问题等方面作了汇报,支部委员也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朱学亮在肯定第二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同时,也对其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要加强队伍建设,充分认识党内学习的重要性。党支部要及时主动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进一步提高党员干警的政治修养;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党支部要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为常态化工作进行开展,通过各类反面典型,做到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更好得发挥先进模范作用;要主动发挥审判执行工作的能动性,真正做到“案结事了”。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要高度重视,通过开展调解、释法工作,提高群众满意度,从而实现司法办案政治效果、社会效果、法律效果相统一。(凤台县法院 陈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