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会治理体制改革专项督察组对我市开展督察

2020-12-03 16:59:50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11月4日至6日,省社会治理体制改革专项督察组就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对我市开展专项督察。督察期间,督察组听取了市委政法委、市直政法单位以及各县区政法委工作报告,查看了相关单位台账资料,赴市法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和寿县现场督察了政法领域各项改革措施贯彻落实情况,并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督察组组长、省高院一级高级法官、审委会委员朱昌锐对我市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高度认可,评价我市工作成绩显著、特点鲜明,最后提出三点要求: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结合实际,抓好落实,立足本职,做好服务。我市将依据督察组要求继续做好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省督察组在淮期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晁友福、市法院院长文则俊、市检察院检察长朱新武陪同调研。(市委政法委 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