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梳理上半年任务进展 谋划完善年度依法治市工作

2020-09-03 08:44:51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8月中旬,为顺利召开全市依法治市第四次工作会议,市直政法各单位按照市委政法委的要求,对本单位承担的上半年依法治市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回顾梳理,提交了工作报告。法治和执法监督科按照委领导要求,对照各单位工作职责内容,结合上半年各单位工作开展实际情况,对各家报告进行了针对性的补充修改,汇总市委政法委自身承担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形成了《市委全面依法治委员会司法协调小组上半年工作报告》。

通过回顾梳理,市委政法委集中及时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市政府对政法单位依法治市工作的各项要求,市直政法单位认真开展了自查整改,各单位间也进行了专业交流,对我市依法治市工作大局做到了数据准、情况明,对如何完善下半年依法治市工作进行了谋划,为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提供了保障。(市委政法委 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