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党支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07-14 17:43:47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7月13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党员大会,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岳文贵、副书记王友参加会议,政治部主任汤红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行动指南。全体党员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还部署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和市直机关党建和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活动。(市委政法委 常兴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