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孝成市长视察八佰伴警务站督导安保维稳工作

2021-07-02 16:40:22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6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孝成深入市公安局八佰伴警务站调研视察工作,看望慰问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期间坚守一线的公安民警、辅警,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缪全陪同。

在八佰伴警务站,张孝成听取了我局关于110接处警模式改革试点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警务站勤务工作模式,通过视频监控大屏查看了。110接处警实时动态和各个驻勤点显示化武装巡逻情况。充分肯定了公安机关110接处警模式改革、创新警务机制和勤务模式、加强社会面动态治安管控等工作举措和取得的成绩。

调研视察中,张孝成强调指出,要充分运用警务站屯警街面、警务前移、动中备勤、强化巡防的有力举措,严厉打击犯罪活动,切实消除治安隐患,维护社会安定有序、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着力推进平安淮南建设,进一步提升公安机关维护社会公共安全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推动淮南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张孝成对全市公安民警、辅警在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期间坚守岗位、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竭力维护全市社会稳定和治安大局平稳给子高度赞扬。他强调,全体公安民警、辅警要发扬不畏艰苦、连续作战、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努力夺取安保攻坚战的胜利。同时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切实解决一线民警工作的困难和忧虑,用好暖警爱警、从优待警的具体举措。(市公安局 吴仍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