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风采奖”!市司法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活动展英姿

2021-07-01 16:48:01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6月25日,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歌咏活动在市政务中心隆重举行。淮南市司法局合唱团以高昂的士气和出色的团队精神喜获“最佳风采奖”。

歌咏活动当天,市政务中心礼堂内,流光溢彩,歌声嘹亮,喜气洋洋,48家市直单位组成35支合唱团用歌声抒发对党的无限热爱,唱响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表达着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喜庆祝福。

在“深切感党恩、永远跟党走”篇章,市司法局合唱团倾情演唱了《我爱你,中国》《万泉河水清又清》两首红色歌曲,配以饱含淮南司法行政元素的背景视频展播等艺术表现形式,旋律高亢、声音激昂、催人奋进,用歌声表达了心底对祖国母亲最炽热、最真挚的情感。铿锵有力的歌声,整齐划一、昂扬奋发的精神面貌,有力展现了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淮南司法行政铁军形象,深刻感染了现场观众,把歌咏活动推向了高潮。

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歌咏活动由市委办公室、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旅局主办。活动启动以来,市司法局党组高度重视,组建了近70人参与的合唱团。该团从5月中旬开始组织刻苦排练,克服种种困难,力求全员每个节拍、每个发音都能准确无误,最终以整齐划一、激昂深情的精神面貌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表达了司法行政干警对党的百年华诞的深情祝福。

市司法局广大干警纷纷表示,将以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为契机,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把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奋力谱写淮南司法行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市司法局 苏传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