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光荣 把爱传递

2021-03-08 16:41:20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为弘扬无偿献血精神,持续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2021年3月3日上午,市中院组织开展2021年第一次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干警积极参与,从填表登记、抽血化验到排队献血,工作开展的有条不紊,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当天上午,36名干警在无偿献血12000毫升。

参加献血的干警中,有司法警察、审判人员,也有行政、后勤等部门人员。参与献血的人员中,不少人已是多次无偿献血,其中,行装处副处长王安峰之前已经献血13次,合计3600毫升,本次活动又再次献血400毫升,荣获了无偿献血铜奖。新年伊始,法院案件多,工作忙,不少干警刚刚献完血,就急着起身离开。医护人员让他们休息一会再走,他们只留下一句:“没事,我手头还有事,做完回家再休息”就急匆匆的走了。无偿献血的干警们拿着鲜艳的无偿献血证时,脸上洋溢的是奉献爱心后的喜悦和自豪。

近年来,市中院越来越多的干警加入无偿献血队伍,用自己的无私奉献,缓解了临床用血的压力。爱心传递,生命接力,他们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用热血诠释了法院人热心公益、服务人民的高尚情怀和奉献精神。(淮南中院 石秀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