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民警获评全国第五届“五个一百”正能量榜样

2020-11-11 12:21:40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日前,以“网聚正能量 实现新作为”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网络正能量一江山论坛(重庆)峰会成功举办。论坛闭幕式上,举行了第五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证书颁发仪式。淮南市公安局宣传处副处长吴仍科在作为“网络正能量榜样”代表之一上台领奖。

“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是中国互联网年度盛会,由国家网信办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本届评选活动全国公安系统共有59个作品(榜样)在评选活动中获奖,其中,“正能量榜样”17名,吴仍科同志为我省公安唯一获奖个人。

从事公安宣传工作以来,吴仍科同志善于深度挖掘、讲好基层民警故事,多篇微博图文、短视频作品被人民日报、央视新闻等主流媒体平台采用;我局官方微博位列全国十大地市级官方账号、安徽省政务微博之首。多次参与公安部、公安厅重大典型人物、重大活动的宣传。作为公安部宣传局新媒体团队骨干成员,参与创作多部优秀公安网络作品,多次受到公安部宣传局、省公安厅表扬。去年吴仍科同志曾因劳累在工作岗位上突发心梗,治疗期间仍坚持从事公安网络宣传,并在单位的关心关怀和安排组织、积极谋划通过传授指导、策划搭建市公安局新媒体团队,更好的开展工作。

目前,吴仍科同志已连续两届获评全国“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榜样的殊荣。(市公安局 方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