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族兄弟送上的盒饭 温暖了疫情一线坚守的交警

2020-02-07 10:05:51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2月5日,战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凤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城区中队各警务站,迎来了几位回族兄弟,向正在执勤的交警们送上热腾腾的盒饭,温暖了正在执勤的交警们。
        当日,临近中午。凤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城区中队城区各警务站开展疫情防控任务的交警,迎来了几位回族兄弟,向交警们送上了一份份热腾腾的盒饭。通过了解,这几位回族兄弟来自凤台县开发区化隆拉面馆。自抗击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凤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城区中队全体执勤民警辅警,于大年正月初三取消休假,全员上岗,昼夜奋战,恪尽职守,忘我工作的战斗热情,感动了凤台县开发区化隆拉面馆的回族兄弟,他们制作了饭菜,为城区各个交警防疫执勤点送来了热腾腾的盒饭。几位爱心回族兄弟表示“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公安民警设卡检查疫情,昼夜坚守,衷心感谢所有全力奋战在防疫工作一线的民警辅警,感谢交警们舍小家为大家,用辛劳铸起了一道人们健康的安全防线,而作为拉面馆餐饮人,奉献一点绵薄之力也是应该的。”朴实而又真诚的话语,温暖了奋战在疫情抗击一线的交警们。端着回族兄弟送来的热腾腾的盒饭,交警们表示,在今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超常的工作状态,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不退,交警不退,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对交警工作的关心与厚爱。(凤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岳敬平 岳松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