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2022-05-09 17:27:30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2022年4月29日,谢家集区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苏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谢家集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姜建武主持会议,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书面传达了省、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此次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结合我区实际,及时制定贯彻落实意见,严厉打击养老诈骗行为,切实依法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为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此次专项行动的各项任务,扎实抓好宣传发动工作、依法严厉打击养老诈骗犯罪、深入开展整治规范,围绕“五个一批”的目标,认真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实施,协调推动落实,以宣传教育、依法打击、整治规范“三箭齐发”,确保专项行动取得良好成效。

会议强调,要周密部署此次专项行动的流程措施,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凝聚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强大合力,最大限度挤压“行骗空间”,守护好老百姓的“养老钱”,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