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

“法律服务进万企”宣讲活动走进毛集

2022-03-09 17:39:25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近日,淮南市“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法律服务进万企”宣讲活动走进毛集经济开发区。淮南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岳岩带领市律师协会成员作主题法治宣讲。毛集实验区司法局、经济开发区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参加宣讲会。

活动中,岳岩就淮南市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作了政策宣讲指导。指出此次宣讲是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的一项重要举措。“法律服务进万企”活动用心为企业提供“法治体检”服务,将公共法律服务带进企业,为企业解决经营中遇到的法律困惑和问题,帮助企业在生产经营活动中少走弯路、健康发展,保障企业合法权益,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坚持用法律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淮南市律师协会成员就企业在治理结构等方面的各种法律风险及其防范作了专题讲解,并现场解答企业代表提出的述求和难题。

下一步,区司法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践行“司法为民,服务群众”的工作理念,共同探索服务企业发展的创新道路,为法治毛集、平安毛集建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毛集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