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送关怀 真情厚意暖人心

2022-01-26 08:56:22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还记得我们这些老党员……”,家住谢家集区平山街道的困难老党员说到动情处,不禁感动得掩面而泣。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值此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谢家集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磊率相关区直部门和平山街道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困难党员、困难户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苏磊一行先后来到困难党员、困难户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米、油等生活用品,详细询问困难党员、困难户及其家人身体健康和家庭情况,与他们畅谈交流,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眼前困难,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并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苏磊表示,会始终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头,不折不扣落实帮扶政策,多措并举解决生活保障等问题,把帮扶救助工作做实、做细、做深入,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祥和过年。

“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谢家集区委政法委将继续密切关注群众生产生活情况,用心用情用力解难题、办实事,使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