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召开平安建设工作调度会

2021-12-28 17:24:04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2021年12月21日,谢家集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苏磊主持召开谢家集区平安建设工作调度会,平安建设牵头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尹克明通报谢家集区平安建设工作情况;谢家集区公安分局、区文旅局分别汇报今年以来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要充分肯定成绩、正确研判形势,切实增强平安谢家集建设的使命感。2021年以来,谢家集区平安建设工作取得了成效,建党百年维稳安保取得全胜;社会治理创新加速提升;社会治安形势持续好转;基层平安创建深入推进。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更要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危机感和紧迫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树立信心,拉高标杆,担当作为,以全新的状态使谢家集区平安建设工作迈上更高的台阶。

会议强调,要明确思路方法、突出重点措施,切实增强平安谢家集建设的责任感;要注重防范风险,强化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要注重补差补缺,面对谢家集区平安建设存在的问题要举一反三,认真梳理查摆,列出清单、挂图作战、对账销号;要注重探索创新,牢固树立“要平安,不要平庸”的工作理念;要强化职责任务、自觉担当作为,切实增强平安谢家集区建设的紧迫感。组织领导要再加强,基层基础要再夯实,平安职责要再强化,拿出“抓铁留痕”的力度,全力以赴抓好平安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