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政法委开展《反间谍法》颁布实施七周年宣传教育活动

2021-11-08 17:07:50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11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七周年。为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维护国家安全和反奸防谍意识,当天,凤台县委政法委组织县直单位在凤台县凤凰文化广场开展《反间谍法》颁布实施七周年宣传教育活动。县长熊寿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万新,县政协主席马士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国宇,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朱晓弟看望慰问了宣传人员。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设置宣传展板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广泛宣传和普及国家安全、反间谍、反窃密及平安建设“双提升”等有关知识和防范应对措施,提醒广大群众时刻注意保守国家秘密,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0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有针对性地普及了反奸防谍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全民国家安全和反奸防谍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和谐的法治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