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政法系统组织观看习近平法治思想报告会

2021-09-23 17:12:12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9月17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报告会在北京举行。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中心主任陈训秋主持报告会。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学术委员会主任、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文显作了题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指导思想》的辅导报告。

凤台县委政法委机关,县政法各单位及县法学会成员分别通过收看网络直播的形式,组织本系统本单位人员进行观看。全县会员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此次报告会,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认识理解,进一步坚定了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信仰者、传播者、践行者的信心决心。在以后的工作将不断增强法治意识,提高法治能力水平,更好地用习近平法治思想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