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委政法委联合市检察院开展中秋慰问敬老院活动

2021-09-23 17:03:10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国庆中秋来临之际,9月18日上午,田家庵区委政法委联合市检察院到田家庵区安成镇敬老院看望老人,为他们送去了月饼等慰问品,以及中秋佳节的美好祝福。


温暖的笑脸架起了交流的桥梁,敬老院的院子里一片脉脉温情!政法干警与老人亲切交谈,诚挚祝福老人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快乐长寿,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叮嘱老人,秋天昼夜温差大,要增加衣服、小心着凉,老人们脸上洋溢着温暖的笑容。同时叮嘱敬老院管理人员,要合理安排老人们的膳食营养,做好饮食安全、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要把五保老人当成自己的长辈、亲人一样照顾,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养,幸福安度晚年。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新时代构建和谐社会的要求。田家庵区委政法委近年来一直高度重视关爱老人这一项民生工作,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敬老爱老活动,关心关爱老年人的生活,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每一位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