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委中心组开展“三个规定”集中学习

2021-06-07 16:03:58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营造全区践行“三个规定”的浓厚氛围,大力提升领导干部对“三个规定”的了解和掌握,保障司法机关独立办案、公正司法,根据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统一安排,6月4日田家庵区委中心组开展“三个规定”集中学习。

会议由区委书记文见宝主持并进行宣讲,区委中心组成员参加。文见宝围绕贯彻落实“三个规定”的重要意义及贯彻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详细阐述了“三个规定”的基本内容、通报了违反“三个规定”的典型案例。文见宝要求区委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坚持原则,坚决抵制过问或干预、插手办案、说情打招呼的行为,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规矩面前的老实人,把“三个规定”作为禁令铁规,不折不扣地落实好、遵守好。活动最后,区委中心组成员签订了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

通过此次宣讲,大力提升了党政干部对“三个规定”的知晓率和支持度;进一步营造了落实“三个规定”的鲜明导向和强大声势,逐步形成党政机关带头,全社会共同监督参与执行“三个规定”的良好局面。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以后要自觉遵守“三个规定”,进一步深化对“三个规定”的认识,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司法环境。(田家庵区委政法委 孔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