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召开县委政法委员会委员会议

2021-01-21 15:22:14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1月19日,寿县县委政法委员会委员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市委十届十次全会、县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会精神,总结经验,分析不足,谋划工作。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韩涛,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卢胜出席会议。县委政法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韩涛要求,全县政法系统干部职工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确保政法工作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聚焦防范化解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风险,深入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寿县建设,聚焦即将全面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努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政法单位要聚焦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工作,紧紧围绕大局,实化工作作风,细化工作责任,量化工作考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顽强拼搏,加快新阶段平安寿县、法治寿县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学习《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对政法机关领导全面加强政法系统干部特别是“一把手”教育管理监督的意见》,县公安局、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司法局负责人分别进行述职。(寿县融媒体中心 余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