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公安局亮出2020年工作成绩单

2021-01-19 17:09:19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1月15日,寿县公安局举行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新闻发布会,通报2020年全县公安工作情况,就人民群众关心的寿县社会治安有关问题回答记者提问。淮南日报、淮南广播电视台、寿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参加发布会。

发布会通报2020年全县公安工作开展情况,内容涵盖全县交通、治安、经侦、刑侦、禁毒等方面的亮点成绩。

2020年,县公安局共立各类刑事案件1583起,破获各类刑事案件940起,现行命案发3破3,破案率100%。在打击经济犯罪方面,受理各类经济案件38起,立案34起,挽回各类经济损失8000余万元。在禁毒工作上,共打击毒品犯罪嫌疑人20人,查处吸毒人员115人。破获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刑事案件5起。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从2020年疫情发生以来,县公安局密切配合卫健部门排查“两类高危人员”,关停场所1413家,驱散群众反映强烈的农村地区打麻将、打牌等人员聚集活动场所600余处、人员3000余人,为寿县实现“零”感染、“零”疫情防控目标作出巨大贡献。(寿县公安局 指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