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学习贯彻省市“两会”精神

2022-01-29 15:19:52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1月29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党员大会,学习贯彻省市“两会”精神。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许德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和在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学习了市委书记任泽锋在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和在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

许德寿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贯彻省市“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切实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平安淮南、法治淮南建设,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确保我市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