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见宝主持召开全市平安建设工作调度会

2021-12-17 17:19:26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2021年12月15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田家庵区委书记文见宝主持召开全市平安建设工作调度会。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许德寿通报了我市平安建设工作情况,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慎红,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汪世福,市公安局副局长王壮分别作发言,24家单位作书面汇报。平安建设省考核项目牵头单位、市委平安淮南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县区政法委书记、经开区、高新区分管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文见宝在讲话中对今年以来我市平安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同时指出,我市平安建设面临形势依然严峻,平安建设和社会治理任务依然繁重,全市要强化争先进位的意识,拿出全新的状态,奋力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文见宝强调,全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一系列重要论述和省、市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拉高标杆,推动平安淮南建设再上新台阶;要攻坚克难,加强风险防范,补齐漏洞短板,注重探索创新,为平安安徽建设贡献“淮南力量”;要担当作为,组织领导再加强,基层基础再夯实,平安责任再强化,努力创造全市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