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宪法忆党史 奋力谱写新时代政法工作新篇章

2021-12-06 13:23:24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12月3日上午,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田家庵区委书记文见宝主持会议并讲话。

文见宝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筑牢法治信仰,为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

文见宝强调,要坚持全面系统学,做到学懂弄通。切实加强理论武装,通过原原本本学、领导带头学、自己主动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要坚持深入思考学,做到学深悟透。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宝贵历史经验,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要坚持联系实际学,做到学以致用。必须时刻牢记政法工作职责,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重点,充分发挥政法职能作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的行动自觉,努力实现新时代淮南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