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时代大考中交出优异政法答卷

2021-11-24 08:46:53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11月23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文件精神。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田家庵区委书记文见宝主持。


文见宝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提高站位,抓学习,要突出“深”字,做到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要突出“悟”字,做到学深悟透、学懂弄通;要突出“严”字,做到创新形式学、践行宗旨学。要结合实际抓落实,结合政法工作实际,坚持对标对表,突出重点工作,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加大力度抓宣传,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宣传活动,为推动淮南高质量发展贡献政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