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3-26 09:20:23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3月25日晚,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支部书记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党员结合个人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实际,自我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涛强调,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召开组织生活会是加强党员政治教育、发展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有效方式,是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必然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保持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扎实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围绕“五个过硬”要求,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全面正风肃纪,打造政法铁军。(市委政法委 常兴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