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6次学习会议召开

2021-03-26 09:19:29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3月24日,市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6次学习会议召开。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讲政治,强统领,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要抓学习,强基础,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机结合起来,把握重点任务,强化统筹推进,抓好贯彻落实,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正风气,强作风,正确理解和把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精神实质,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参会人员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这一主题作了交流发言。(市委政法委 陈思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