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开展旁听庭审活动

2020-12-28 11:21:40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增强国家工作人员法律意识和法治思维,12月23日上午,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干部集中观看中院网上直播的案件审理过程,开展旁听庭审活动。

本次庭审的案件是一宗涉及民间借贷纠纷的民事诉讼案件,整个庭审氛围庄严肃穆,程序严谨有序。这次活动,以法庭为课堂、以案例为教材,使机关干部受到一次生动的法治教育。庭审结束后,旁听人员纷纷表示,作为政法队伍中一员,要始终坚守入党初心,忠实履行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市委政法委作为政法机关将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政法工作条例精神,努力建设一支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社会主义法治工作队伍,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深入开展。(市委政法委 陈思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