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会议召开

2020-12-17 17:12:35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12月15日下午,我市召开见义勇为基金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第一届理事会会议上,表决通过了《淮南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章程》《淮南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管理制度》,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宁春当选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家铭当选副理事长,综治督导科科长徐思柱当选秘书长。

刘涛对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向关心支持见义勇为事业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他指出,见义勇为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做好见义勇为工作,对倡导见义勇为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大意义。

他要求,要大力表彰见义勇为英雄先进事迹,关心关爱见义勇为英雄,健全完善关爱见义勇为人员权益保障机制;要加大见义勇为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充分调动全社会参与见义勇为事业的积极性;要加强对见义勇为工作的领导,推进见义勇为基金会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基金会的感召力和影响力,不断开创我市见义勇为事业新局面。(市委政法委 周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