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调度全市“双提升”工作

2020-09-25 17:09:10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9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涛主持召开全市“双提升”工作调度会。市中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负责同志及各县区委政法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家铭通报了今年上半年省民调中我市情况,肯定了成绩,指出了问题,分析了原因,作出了安排;与会人员分别作了发言。刘涛对“双提升”工作提出了要求,作出了强调。

刘涛要求,要找准原因。分析落后的具体原因,找出差距,认账不服输,下半年打好翻身仗。要抓住重点。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要把“双提升”工作作为当前重点任务来抓。要抓精准。在日常工作中要抓问题解决、抓热情服务、抓宣传引导,打牢基层基础。要狠抓调度。要用只争朝夕的态度抓好“双提升”工作,常调度,高规格调度,抓好每一天。狠抓督查。会后及时向党委政府汇报,争取领导重视。要把压力传导下去,开展督查暗访,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必要时要予以问责。

刘涛对上半年没有完成“双提升”工作预期目标的县区提出了批评。他强调下半年群众安全感、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满意度要进入全省前50名;对年底考核最后一名的县区上报省里作为全省挂牌督办整治候选单位;对连续两年“双提升”工作在全省后三名的,以市委平安办、市委政法委名义向市委建议对责任地区相关负责同志进行调整。(市委政法委 周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