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调度四个县区“双提升”工作

2020-09-15 17:27:23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2020年9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涛专题调度四个县区“双提升”工作。

会上,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家铭通报了四个县区在今年上半年全省“双提升”民调中的排名情况,指出了问题,分析了形势,作了工作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刘涛进行了再强调。

刘涛强调,一要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真正做到知得失。要认识到差距,要有时间上的危机感,当前民调指数高位运行,竞争激烈,不进则退,小进也是退。在省民调中排名靠后是有原因的,工作中有短板和漏洞,要做到认帐不服输。二要知重负重,打好下半年“双提升”翻身仗。要建立调度机制,要高规格的调度,进一步加大投入,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明确各级各部门职责任务,明确目标,制定路线图、时间表、挂图作战,确保省民调反映的问题全部解决,确保不发生或少发生新的问题。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持久毫不放松地开展“五大活动”。充分发挥综治中心、县区矛调中心作用,充分发挥各类调解组织和志愿者作用,让更多的社会组织和群众参与到“双提升”工作中来,做到“五大活动”(大走访、大回访、大调解、大宣传、大巡防)全覆盖、无死角。(市委政法委 周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