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0-08-03 16:59:11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2020年8月3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涛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会议指出,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国防和军队建设中的指导地位,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

会议指出,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党章为根本依据,对机关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要认真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始终走在前、作表率。(市委政法委 常兴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