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调配科学值守确保安全

2020-08-03 16:58:22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8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涛赴谢家集区督查防汛救灾工作。刘涛来到淮河大堤老应段值守点进行督查,听取汇报,了解水情、工情和每天的值守情况。

刘涛指出,要高度重视巡堤查险工作,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大意,受行蓄洪区退水及支流汇入影响,淮河干流淮南以上段落势趋缓,越是形势趋好,越要加强巡堤查险工作,巡堤查险是当前重中之重,要把这项工作落到实处,坚持每小时巡堤一次,及时发现险情、及时报告、及时处置;值守查险人员一定要坚守岗位,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做到合理调配,科学安排值守工作,加强自身安全保护。

刘涛还看望慰问了在淮河大堤老应段值守点的市委政法委、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供销社、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等单位值守人员。(市委政法委 常兴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