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至上的理念

2020-07-22 13:04:55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7月1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涛冒雨深入谢家集区孙庙乡督导防汛工作。

刘涛一行先后来到瓦埠湖、孙庙乡保庄圩、孙庙排涝站等地,实地查看水位上涨,排涝泵站运转、人员值守及维护管理等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孙庙乡防汛工作汇报。

刘涛强调区、乡两级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当前的汛情形势,严防松懈、麻痹思想,认真落实落细市委、市政府关于防汛工作的决策部署。要立足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做好充足装备,完善应急预案,开展应对工作。要充实堤坝巡防力量,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做到早发现、早处置。要启动战时机制,在一线设立指挥部,做到人员在岗、讯息畅通、全天候值班,确保科学合理调度。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关键时刻要拉的出、顶得上、打的赢,以实际行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践行人民至上理念。(市委政法委 杨传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