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同志调研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

2020-07-20 17:06:19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7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涛深入谢家集区督导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家铭,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张爱群及谢家集区相关同志陪同。

在谢家集区唐山镇养老服务指导中心(谢家集区唐山镇残疾人之家),刘涛强调要关心关爱好老年人和残疾人群体,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完善消防设施,定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消除消防隐患,确保安全。要做好疫情常态防控工作,绝对不能掉以轻心。要做实作细服务工作,确保老年人和残疾人住的放心、安心、舒心。

在引江济淮工程东津渡大桥工程施工现场,他仔细查看河水上涨情况,强调,防汛形势严峻复杂,要高度重视,加大堤坝巡查力度,做好充分准备,确保安全度汛。

在东淝闸管理处,他详细了解上下游水位情况,泵站的排水能力、人员值守以及维护管理等情况。刘涛强调,要进一步加强设备检修、维护和管理,严格落实专人专岗、轮班值守等岗位责任制度,科学调度、完善预案,确保排涝及时、汛期安全。

最后,刘涛一行在谢家集区委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谢家集区近期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并强调,要立足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坚持底线思维,完善应急预案,压紧压实责任,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加大巡防力度,重点地区人员要提前撤离,确保不漏一人。(市委政法委 杨传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