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公安“一站式”办证获点赞

2023-03-06 10:30:59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没想到我昨天才刚提交申请,今天就拿到了许可证,办事效率太高了!”2月24日,安徽省淮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某保安公司负责人尹先生对民警连声道谢。

今年以来,淮南市公安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出台《全市公安机关服务企业助力经济发展30项措施》。针对保安服务许可证办理,将时限由9个工作日压缩为3个工作日,同时组织民警开展上门服务,帮助企业及时了解政策和所需的申办材料,对需要现场核查办公场所、训练场地的保安企业上门指导建设。

淮南市公安局制订全市保安员证核发“即到即考即发证”工作实施方案,将保安员证核发权限委托下放至分县局。各分县局科学设置集考试报名、资格审查、信息采集、现场考试、核发证件为一体的“一站式”快速办证窗口。截至目前,全市保安员证核发“即到即考即发证”窗口共受理企业、群众提交事项1786件,企业和群众满意度达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