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主持召开扫黑除恶“六清”行动调度会

2020-09-23 17:38:05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9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涛在市政务中心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调度会,主要推进“案件清结”“黑财清底”等工作。市法院院长文则俊出席会议,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六清”行动任务完成情况,听取了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关于“案件清结”“黑财清底”“行业清源”有关工作的汇报。

刘涛指出,“六清”行动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要对标对表目标任务,振奋精神、大力攻坚,坚决打赢“六清”行动这场硬仗。

刘涛要求,要勇于争先进位。按照进入全省第一方阵的目标要求,树立必胜信念,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变压力为动力,靶向发力点面结合,深入推动“六清”行动取得实效,交出让群众满意的合格答卷,确保专项斗争整体质效位于全省前列。要加大攻坚力度。认真盘点存量任务,对“黑财清底”“案件清结”“三书一函”等工作,把影响进度的关键因素、关键环节、关键要求吃透吃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提高推进速度、提升执行硬度,穷尽措施、快速突破,改变被动局面,确保如期完成“六清”任务。要强化协调指导。及时向上级部门汇报沟通争取支持,对下属单位进行有力有效指导,疏通“堵点”“痛点”,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健康开展,实现淮南战场的全面胜利。

文则俊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压紧压实“第一责任人”责任,相关单位“一把手”要一线调度、一线指挥。要强化调度推动。对尚未完成的工作任务要加强调度,及时发现“难点”并大力协调解决。要强化沟通交流。加大请示汇报、沟通指导力度,及时反映问题、解决问题。要强化协作配合。开展多部门协同作战,凝聚工作合力,确保高效协作、快速推进。(市扫黑办 许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