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2020-03-12 17:23:19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3月9日上午,八公山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梁立昌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长朱杰,区委副书记陈彦臣,区领导芮弢、周辛、洪毅然、胡汪兴、陈福建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及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及下步打算,审议了相关文件,安排部署2020年度重点工作。
        梁立昌指出,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决胜之年”,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奋力夺取专项斗争全面胜利的重大意义,增强必胜信心,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同时,坚决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梁立昌强调,要围绕提高政治站位毫不动摇,进一步增强推进专项斗争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持续压紧压实责任,不断巩固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成果;要围绕实现“两个清零”目标毫不动摇,进一步加大依法严惩和破案攻坚力度,提高案件线索核查质效,推动案件起诉审判保质提速;要围绕加强“打伞”“破网”“断血”毫不动摇,进一步深挖彻查,不断纯洁干部队伍,有效净化政治生态、经济生态和社会生态;要围绕强化综合治理毫不动摇,紧紧围绕“10+N”行业领域突出问题,持续深入推进专项整治攻坚;要围绕强化组织领导毫不动摇,加强统筹调度,督促履职尽责,对重点行业监管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不断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八公山区委政法委 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