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政法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2019-06-28 16:30:01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6月27日,全市政法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涛出席。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等市直政法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思想建设作为重中之重,突出提升组织力和强化政治功能;要创新政法机关党建工作,严肃组织生活,结合政法工作实际,以党建促进政法工作全面取得实效;要强化政法机关党组织的主业主责,做到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形成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的生动局面;要加强作风建设,形成从严治警的新常态,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淮南日报记者 刘银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