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参加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小组学习

2018-06-15 18:26:11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2018年6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政法委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学习。党小组集体学习了《不忘初心  以身许党——追记北京卫戍区某干休所离休干部周智夫》、《“党费,不仅仅是钱的事”》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涛指出,通过先进事迹学习,深受感动和教诲,党员干部应该以先进为榜样,严格自律、无私奉献,不断锤炼坚强党性,站牢政治立场。党费不是小事,自觉、按时、足额交纳党费是每名党员的义务,交党费是一种郑重的仪式,党费连接着党规党纪,体现着党员责任,闪烁着党性光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学习贯彻宣传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项政治任务,必须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的学习,准确掌握其深刻内涵、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全市政法各项工作不断上台阶。(市委政法委 杨传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