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

“法律服务进万企”法治宣讲走进凤台

2022-03-07 11:11:35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近日,淮南市“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法律服务进万企”法治宣讲走进凤台瑞达集团,共有三十五家企业代表到会聆听法治宣讲。本次宣讲活动由市司法局和县司法局联合组织,市司法局副局长岳岩带领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张万标等做主题法治宣讲,凤台县司法局左辉局长等人陪同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岳岩首先就淮南市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作了政策宣讲指导,并重点就全市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情况进行了宣传解读;其次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张万标以《公司法律风险及防范》为主题并结合实际案例讲解了公司在法人治理方面、企业在合同管理、企业在融资担保方面、企业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及企业劳动用工等方面的法律风险防控进行了精彩的讲解,为企业经营风险防范及营造知法尊法守法的营商环境提供了法律帮助。最后与会的几名律师就企业代表提出的法律问题当场进行了解答。

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听了法治宣讲收获满满,本次活动为企业法律咨询提供了面对面的交流机会,同时为我们企业的依法依规经营提供了专业的法律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