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检察青年干警落实“双招双引”推动服务高质量发展获表彰

2023-02-06 17:37:50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2023年1月30日,淮南市“一改两为”推进会暨双招双引推动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全市政务中心召开,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宣读了《淮南市“双招双引”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淮南市人民检察院青年检察干警刘翔宇荣获“先进个人”。

98出生的刘翔宇同志是市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优秀青年检察干警,2019年大学毕业通过公务员招考进入市检察院,一直在经济犯罪检察一线工作,工作中兢兢业业、勤奋刻苦,在经济犯罪检察工作岗位上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大局意识,积极贯彻落实淮南市检察机关“安商暖企专项行动”,在全市检察机关推动涉案“企业合规”改革,打造企业合规“淮南样板”的过程中,翔宇同志做出了重要贡献。此外,在打击传销违法犯罪活动、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清理经济“挂案”等专项工作中,刘翔宇同志克服困难、加班加点,全力保障各专项工作检察环节任务高质量履职,为打击破坏市场经济秩序犯罪,净化淮南营商环境,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贡献了自己的青春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