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集镇政法委员抗洪抢险一线书写担当

2020-07-20 17:00:37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入汛以来,夏集镇迎来连续强降雨,加之地淮河中下游,上游泄洪导致压力陡增,河流水位迅速上涨,7月19日突破警戒水位,启动防汛应II级急响应。汛情就是命令,险区就是战场。夏集镇党委政府迅速行动,政法委员方良启冲锋在前,组织党员干部积极抗洪救灾。

“水位怎么样,现在流量是多少?”“干部必须24小时值班值守!”……从早上开始,夏集镇政法委员的电话就没有停过,接收区里防汛部门的信息指令、了解群众转移情况、部署干部值班值守,他一边和广大党员干部一道,奔波于淮北大坝灾害隐患点,现场指挥工作,一边通过电话调度镇村干部开展救援及巡堤工作,另一边在现场亲自动手搬运砂石,与党员干部一起全力以赴对堤坝进行加高加固。从19日开始至今,方良启带领党员干部不眠不休积极投入到抗洪抢险中,守护堤坝安全,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实际行动诠释忠诚担当。(夏集镇综治办 许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