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九龙岗镇网格员学报告、谈感悟、话心声

2022-11-02 16:30:33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作了主题鲜明、思路深邃、内涵丰富、站位高远的报告,为我们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连日来,九龙岗镇网格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纷纷表示深感振奋、备受鼓舞。

重华社区网格员田野:我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后,心潮澎湃、备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要求“要深入群众、深入基层,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网格员工作是最基层的工作,我将始终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履职,热情服务群众,做好日常巡查,排查风险隐患、化解矛盾纠纷等各项工作,每时每刻守好自己的网格阵地,做群众的知心人暖心人,为群众排忧解难,共建和谐稳定社区大家庭。

泽润园网格员郑礼雪: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让我明白,奋斗正当时,我们网格员需要坚定不移的跟着党的步伐,以青春之我,让青春之花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绚丽绽放。我们是幸运的一代人,是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的一代人,如今更是处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里。虽然网格员的工作朴实无华,但是这是值得骄傲的事业,我坚信在不懈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新建社区网格员刘谛: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我内心激动不已,充满信心。在今后的网格工作中,我将尽己所能,用己真情,持续做好网格服务,及时感知网格居民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主动担当作为,为居民多办事、办实事,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网格内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让辖区居民的生活幸福指数不断攀升,为平安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一己之力!

红旗社区网格员陶红:党的二十大报告既温暖人心、更振奋人心。作为一名普普通通的网格员,在今后的网格工作中我将深入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干求知的理想信念践行社区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用“真心、真情”服务好每一个群众,把工作措施落到实处,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同时深入群众宣传国家的相关政策,热情为群众提供解答,树立自己正确的价值观,迈好人生的每一步,最大限度的做到“群众少跑腿”,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

泽润园社区网格员吴豆豆:听完党的二十大报告,我备受鼓舞,深感“为民服务在心头,守护平安在脚下”。作为一名社区网格员,我将致力于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让他们生活美满、让我们的社区祥和安定,尽职尽责的做好本职工作,为党和政府排忧,为社区广大居民解难,把社区的基层网格工作做的更好,更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