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公安分局援凤抗疫先锋队凯旋

2022-04-25 15:42:04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面对复杂严峻的新冠病毒疫情形势,大通公安分局火速响应市局关于支援凤台县抗击疫情的号召,全局民警辅警积极踊跃报名参战,于3月30日成立了一支20人的援凤抗疫先锋队,逆行而上、奔赴凤台。历经22天连续奋战,援凤抗疫先锋队圆满完成了驰援任务,于4月20日凯旋。

驰援凤台期间,全体参战民、辅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纪律严明、警容严整,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以崇高党性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面对极易被感染的风险,参战民警辅警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克服住宿、饮食、天气等困难,舍家忘我,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从警时的铮铮誓言。纪委书记朱学东、副局长刘锋一马当先,和同志们同吃同住,共同完成各项执勤任务;禁毒大队教导员常文身兼数职,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的身影;九龙岗派出所副所长王帅带伤坚持工作;法制大队辅警顾庆强退伍不退色。全体参战民警辅警认真学习防疫知识,全力做好自身防护,确保了队伍零感染。

通过22天的日夜执守,大通公安分局圆满完成了驰援任务,以扎实的工作成绩展现了大通公安的“硬核”担当,获得了凤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当地人民群众的高度赞扬和由衷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