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公安分局举行2022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升旗仪式

2022-01-17 09:41:16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逐梦初心,擎旗奋进。为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2022年1月10日,谢家集公安分局隆重举行2022年中国人民警察节警旗升旗仪式,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姜建武出席仪式,分局党委成员、科室所队主要负责人以及分局机关民警100余人参加了仪式。

上午9时30分,参加升旗仪式的民警警容严整、气势勃发,在分局前院整齐列队。伴随着指挥员的口令,护旗手昂首挺胸,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向升旗台,随着雄壮的警歌,全体民警庄严地向警旗敬礼,鲜艳的警旗在全体民警的注视下缓缓升起,迎风飘扬。“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在姜建武同志的带领下,全体民警右手高举,重温入警誓词,句句铿锵有力,响彻天际。


旗帜是方向,旗帜是信仰,旗帜是力量。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民警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警察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安定、切实保障人民安宁,为开创新时代谢家集公安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