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法律宣传 筑牢反奸防谍钢铁长城

凤台县法院开展《反间谍法》普法宣传活动

2021-11-08 10:25:52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七周年,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反间谍法》的认识,提升全民维护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反间谍国家安全人民防线体系,11月1日上午,凤台县人民法院根据县委统一安排组织干警来到该县凤凰文化广场开展《反间谍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院干警通过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宣讲释法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反间谍法》等法律基本常识,并围绕什么是间谍行为、反间谍工作原则、反间谍工作职权、公民组织的义务和权利等方面知识,运用通俗易懂的案例漫画等向群众进行了详细讲解,提醒人们时刻注意保守国家秘密,杜绝违法犯罪行为。同时,干警们对现场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给予了耐心的解答。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15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次,进一步加强了广大群众反间谍法律知识的宣传教育,提高了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群众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