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新庄孜街道全力开展“反电诈”宣传活动

2021-10-27 17:14:13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为扎实推进电信诈骗防范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防骗、识骗能力,有效防止辖区各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发生,切实维护辖区居民财产安全,营造和谐、稳定的生活环境,八公山区新庄孜街道积极开展反电诈宣传活动。

该街道线上线下双管齐下,在QQ、微信工作群、小区业主群中大力推送各类反电诈信息,进一步增强干部民群众对反电诈的意识;制作1000个反电诈宣传警示牌,分别张贴在各小区楼道口处;组织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专题宣讲,积极为小区居民讲解多种新型电信诈骗手法,强调电信诈骗的严重危害,引导社区居民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全程参与到诈骗宣传活动中去,做到反诈知识入脑入心,远离电信诈骗。

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提升了辖区居民群众预防电信诈骗的意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抵制电信诈骗的“免疫力”,强化了辖区居民识骗、防骗的能力,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