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公安分局走进校园开展网络安全法治课活动

2021-10-18 13:48:58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为加强青少年网络安全宣传教育,营造健康良好的网络环境,10月13日,潘集公安分局组织民警走进淮南市第二十一中,以“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为主题,为师生带来一堂生动的网络安全法治课。

课堂上,来自潘集公安分局的魏薇警官结合真实事例,从安全文明上网、防范网络诈骗和保护个人信息隐私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同学们专心听讲,认真记录。在互动环节,对魏警官提出的网络安全小常识,同学们积极举手,踊跃发言,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对网络安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回家后和父母、亲戚一起分享今天学到的知识,今后要做到文明上网,合理运用网络来学习和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此次网络安全法治课,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为同学们筑起了一道网络安全的“防火墙”,同时也引导同学们不断提升网络素养,弘扬网络正能量,共同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绿色网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