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凤台淮河大桥多警施救跳桥女

2021-09-27 11:12:38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近日,在凤台县淮河大桥上,交警和辖区派出所、巡防警力联合施救,成功救下一名欲跳桥轻身年轻女子。深夜1时许,正在大转盘路段执勤的凤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交警童宝军、徐井可,接到县公安局“110”指令,在淮河大桥中段桥上有人扒在桥的护栏外要跳桥轻生,要求速到现场处置。接到警情后,交警童宝军、徐井可迅速赶到现场,看见一年轻女子站在大桥护栏外面,下面就是离桥面30多米的淮河,稍有不慎就会发生人从桥上掉进河里的危险。

情况危急,这时交警徐井可飞快的向女子跑过去,拽着女子的手就不松,劝说年轻女子不要干傻事,这名女子情绪比较激动一时不听交警规劝,并向交警喊着你们不要救我,我要见爸爸!这时闻警而动的巡防特勤队员和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现场增援,现场的紧张“对持”得到缓解。在周围群众合力帮助下才把该女子从大桥护栏外抬过来,使这名女子化危为安,大家揪着的心终于舒展开来。后经安抚询问,这位名叫谢某某的年轻女子家住凤台县八里塘,因与家人生气一时想不开离家后,来到淮河大桥上欲跳桥轻身。

生命诚可贵,亲情价更高。家庭、亲人发生矛盾纠纷时要用感恩、包容、理解、沟通来化解,切勿一时想不开,而酿成悲剧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