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分局刑警大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集中返赃活动

2021-06-07 10:08:38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5月30日上午,田家庵分局刑警大队在吾悦广场举行集中返赃活动,积极回应人民群众需求和期盼,展示近期打击犯罪的战果成效。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刑警大队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目标导向,突出工作重点,以“更快地破大案、更多地破小案、更准地办好案、更好地控发案”思想为引领,进一步强化侦查措施,全力以赴投入到打防犯罪工作中,取得了丰硕战果。返赃活动现场,民警将近期追缴到的现金、金银首饰、电子产品等物品一一返还给受害群众,受害群众在领回失而复得的财物时,兴奋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并纷纷向办案民警送上锦旗,对办案民警全力侦办案件,追赃挽损深表感谢。

此次集中返赃活动,是刑警大队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打击违法犯罪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充分体现了田家庵刑侦坚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维护社会稳定的能力和决心。田家庵刑侦将切实把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本着为民办实事的初心,全力打击破案、追赃挽损,努力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田家庵区委政法委 吴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