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交警走进景区开展“畅行中国交警同行”直播活动

2020-10-10 14:21:12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10月7日上午,为加强国庆中秋交通安全宣传,更好服务群众假期出行,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凤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走进茅仙洞风景区道路开展“畅行中国交警同行”直播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凤台县茅仙洞风景区,是国家3A级旅游区,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位于凤台县东南部,景区自然风光独秀,人文景观密集,是淮河流域著名的风景旅游胜地。国道237线紧邻茅仙古洞景区道路,在进入景区大门口路段,凤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直播交警和辖区城区中队民警辅警向来往的电动车驾驶人、客货运车驾乘人员、7座以上面包车驾驶人宣传“一盔一带、安全常在”的重要意义,发放市交警支队印发的《致客货运企业及驾驶人的一封信》等宣传材料,叮嘱广大驾驶人中秋国庆长假后期返程高峰,一定要谨慎驾驶平安出行。

在茅仙洞风景区内,直播民警辅警向游客宣传规范停车,驾乘人员系好安全带出行的重要性。直播中,开展了警民互动,就有关的交通安全话题进行交流,积极营造了节日期间游玩时不忘出行安全的良好氛围。(凤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岳敬平)